MeinoKai

日常一理设子

今天是我流KaitoV1和V3

该怎么说,因为要写Kai中心向的生贺

我流Kaito和v1和v3的差别还挺……该怎么说,Kaito对我而言是主软件向,v13的话是主模组向。所以Kai对我而言,大概是曲设+模组设的集合的感觉了

不管怎么说,v13的生贺也还是要写的x

断断续续会把自流的模组设或者其他设子整理出来吧

————————————————————

Kaito V1「本家赛高——我喜欢你啊!!!」


有那么孩子气和那么温柔,是能够陪弟弟妹妹们玩的好哥哥!

经历过那些事情私下心思有点敏感,还有点不自信

习惯性地照顾他人,很有担当的男生哦!

是个很好的倾诉对象,有时候也会偷那么一会儿懒

觉得能够继续唱下去真的太幸福了,要哭了

遇到什么悲伤难过的事一直都是一个人扛

生起气来也会很可怕,会笑着说出一些惊人的话?!
也算是有较强的领导能力,不过不去做就是了——幕后磕冰

有点害怕会消失,但这也是迟早的事,没办法的嘛

是冬日的暖阳般的存在!虽然有时也会光芒黯淡



Kaito V3「本家赛高——是得不到的崽了!」


有四个声库所以有点话痨,有时候自言自语什么的,是个吐槽役

已经是个成熟的人了所以只有恰到好处的温柔,也是个好哥哥

经历一直都挺顺的所以脑回路很简单,不是很能明白悲伤为何物

声音也好长相也好都很温柔,但有一种明显的距离感,因为是V3

第一只V3所以必须做好榜样!非常严格要求自己的日常生活

工作和生活分的很开,比起V1更加注重私人空间

不是很喜欢和V1做对比——因为V1是独一无二的啊

会依靠自己的力量去改变命运!注定结局是不会认同的!

有点傲娇,导致想和他人更好相处却总是造成不太一样的结果

很害怕自己会搞砸,然后被抓回去重造——有点小心过头了!

是初春的暖风,虽然转瞬即走,却还是温暖了世间

——————————————————————

大概就是这样???

两个人差别还挺大的,和Kaito的整个设定也有点不一样

模组太多了有点难搞x

评论(2)
热度(4)
咸鱼姑姑打字机——不可能勤快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勤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