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noKai

记一下关于V家Kaito古典的自流设定

之所以现在突然记设定,大概是因为要准备Kaito的生贺了

计划是一篇V13。一篇古白,一篇Kaito中心向,应该,能搞定吧现在开始准备的话x

现在预设定的古白文会以克拉西克「古典」为主视角,再加上本人语c习惯,自流克拉西非常自流所以有必要记一下x

我流设定记录非常我流,理解和自戏(?)混合双打

克拉西的分界线————————————————————

「有些时候所看见的,是真实存在的亦或是虚幻的,对于现在的自己而言已经是不重要的了。」

将手中的玫瑰花瓣撒去,苍白色的,隐入尘土,正如内心无法触及的自由和爱。身处于无形的囚笼之中,所能看见的只有贵族之间的阴暗——那是自己最为厌恶却又最为无可奈何的部分,属于自己血脉中的部分。

但内心真实的部分又说着「自由」。自由啊……那是自己能够拥有的东西吗?

手上已经不知有多少人的鲜血,眼中已经不知看过多少人的死亡,耳里已经不知听过多少人的哀嚎……这样的,和这家一样的,这姓氏一样的自己,能够褪去一切,坦荡站在阳光之下吗?

头顶的阳光有点滚烫,是时候回去处理剩下的公事了。

「与其说自己没有力量飞出囚笼,不如说是自己没有勇气飞出囚笼。」

————————————————————

便是这样的一位贵族,名曰克拉西克,克拉西克·波吉亚。或者通俗点说,是V家Kaito的那么一个游戏模组——古典「Classical」。

是一只「身处囚笼之中,伪装成蝴蝶的飞蛾」。我是这么想的。于是我的克拉西,也就是这样的一只飞蛾,在追寻自由和爱的路途上,冒着被灼伤的风险。

也便是这样的克拉西,能够为了内心的自由放下一切,却又能够为了爱,将束缚自己的锁链的钥匙亲手递上的克拉西,是我难以驾驭的存在。

————————————————————

「自由是什么?是自如选择行进路线的机会?还是无拘无束的想法和行为?亦或是自己选择爱的权利?」

立在镜子前,蓝黑色的发丝贴在脸颊两侧,冰冷却又无法逃避。双手撑在桌面之上,渐渐握紧成拳,浑身都开始颤抖。

「不,是那个男人的死亡,和这个家族制度的分崩离析。」

那个男人,自己的父亲,一代教皇,毒药公爵,家族的顶点,黑暗的来源。从出生到现在,一直覆盖于心头之上的乌云。

不愿成为那样的存在,是从小时候产生的想法,到现在的想要成为未有人成为的存在。或许这才是自己所追寻的「自由」吧。所以哪怕被弟弟所误会也没有关系,到最后终究是能够明白这些的,明白追求顶点并不是什么值得坚持或是值得自豪并为之付出生命的事。

希望能够明白。

但如果他们阻碍自己的自由的话,那便非常抱歉。

镜子前的八棱瓶,里面是白色的粉末,无色无味。

是家族最为「自豪」的物品。

————————————————————

克拉西会很爱他的弟弟和妹妹们,哪怕他们是一个贵族家庭,哪怕三个兄弟之间只有一个人能够继承父亲的教皇之位,他仍旧是爱着他们的。所以克拉西会想要为他们谋取克拉西所认为的「幸福」——毕竟是长子,有一点自我意识过强。

但有时被所爱之人伤害时,克拉西,目前作为一名人类,还是会有人类该有的反应。他还不像他的父亲那么成熟不知人间情感,也不像他的弟弟那么冲动不知畏惧害怕。

克拉西极少崩溃,只会觉得疲累,觉得这样毫无意义,想要就这样逃离,或者想要毁坏。

克拉西很喜欢玫瑰,尤其是白玫瑰。因为那是这个家里,难得可见的纯洁的事物。克拉西也很喜欢凋谢的玫瑰,能够从里看到自己的末路。

————————————————————

深夜,从古老的玫瑰园里穿过,踩着腐朽不堪的围墙。轻巧翻出了物质上的囚笼。对于自己而言,这是难得可贵的,细微的自由。这时候的自己,可以暂时遗忘那些阴暗,那些自己厌恶无法逃避的事物。

却看见自己未曾想过的事物——那是一束黑夜中的光亮,伴随着叮叮的声音停留在自己眼前。

「呃……嗨?」尽量使自己的面部表情不那么冷漠,极其难得上扬了嘴角。

这或许就是爱的声音吧,盖住的内心叫嚣着自由的声响。

但黎明提醒自己,自由的时间所剩无几。

「有机会的话,就下次再见了。」挥手作别后,踏上回归囚笼的路。

墙角的玫瑰有一点不太精神,不过没关系。拿把剪刀就好了。

阻碍爱的话,剪掉就好了。

————————————————————

所以能够为这样的克拉西克套上枷锁的会是怎样的存在呢?

这也是迷一般的存在。但一定会是黑暗之中指引克拉西的唯一的亮光,才能够让克拉西为此付出一切,包括最为珍视的自由。

在难以找到同样存在的场所生存了太久,稍稍那么一点活力或是脱出原有世界的事物就能够吸引克拉西的视线。便是这样可怜的飞蛾。

飞蛾会有人爱吗?克拉西克无论如何伪装,终究是一只披着蝴蝶的飞蛾。

会被灼伤而死也是命中注定。在苍白的玫瑰园中沉眠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或者有其他的选择?

————————————————————

睁开眼睛之时,感觉到了自身的不一样。过于轻飘飘的身躯,以及对于人类而言过高的体温。

撑着身子一路跌跌撞撞来到镜子前,倒映出的自己,有着恶魔的外貌。

「原来是飞蛾的梦破碎了啊。」

指腹摩挲着镜面,突然笑了起来。

「终究是飞蛾而已,无论如何努力,献上一切也好,为之死亡也好,终究是无法获得那些的。」

「那么,存在也就毫无意义。」

新生的膜翼充满力量,已经没有什么,能够束缚自己,这才是最最完美的自由。

——却在出发前的那一刻迟疑了。

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吗?

啊,是那些人类的情感。

所谓亲情,爱情,都是虚幻的无法真正归自己所有的东西。

飞蛾,只能够燃烧自己,才能获得温度。

「这就是最后的末路吧,再无法回到最初。」

————————————————————

自流坎特雷拉家过几天再说

顺便后排扩列扩列扩列,我不信我扩不到同剧组「过气ボカロ」

 
评论(3)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姑姑打字机——不可能勤快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勤快的